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2页:据点战役-真实的我们(1)

展开

据点战役-真实的我们

  本关开始,兽人刚安顿好自己的新家,但是巫师可不会给他们喘息的机会,法师们派出了3只大军要夺回兽人占领的据点。伊马妮得知法师的攻击即将到来,决定先发制人,目标直指法师的首领。

游民星空

  本关控制伊马妮、雷姆、基布威3名英雄行动,需要互相配合解锁对方道路上的障碍,我们只有4周时间可以占领法师的城镇。每回合3个人都要同时行动,争取时间。

  首先基布威这边,在最上方,道路只有一条,清资源后下到地下,地下有些宝物可以拿,拿完从另一边上地表,一直走会被一道白色的屏障阻拦。

游民星空

  这时看同时另一侧的伊马妮,伊马妮一路前进,过桥来到岔路口处向上走,可以找到一处白色祭坛,拜访解锁基布威遇到的屏障。这部分中央区域会有一个法师在巡逻,尽量通过进入避难所躲避,不要战斗,保存兵力。

游民星空

  开启屏障后基布威继续前进,进入传送门前有个装备别看漏了。

游民星空

  基布威进入传送门,先向下,拜访紫色的祭坛。

游民星空

  另一侧的雷姆,一路前进来到一处地下城入口,进入地下城。

游民星空

  清清怪收收中立部下,然后从另一侧上地表,出来后先向下然后往左走,有组人马和宝物可以拿。

游民星空

  拿完东西后掉头往右边走,进入传送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