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7页:圣堂战役-荒致命的盲目容器(4)

展开

游民星空

  这之后会获得一个新的兽人英雄帮助战斗,向下走可以找到第三座方尖碑,同时得知叔叔惨死的消息,位置如下图。

游民星空

  收集齐三座方尖碑后去挖掘地点挖掘,触发剧情伊拉出现在落锤镇中,同时获得亚莎之泪。具体挖掘地点如下。

游民星空

  获得亚莎之泪后前去找伊拉交谈了解更多的关于落锤镇的秘密。

游民星空

  交谈后伊拉靠汤玛斯挖掘出的宝物开启了落锤镇的魔法防护罩,成功的保卫了城镇,这个防护罩能够完全的保护镇子,包括我方自己也不能跨越这道屏障。

游民星空

  除了保护罩以外,机关边上的雕像也苏醒了,变成了一队泰坦,可收入我方队伍,一共500只,无敌的力量。

游民星空

  收纳泰坦部队以后,触发最后的任务反击,有了泰坦的加入,来犯的圣堂部队不堪一击,通过泰坦边上的传送门可以出入防护罩。将入侵的圣堂军队剿灭完成本关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