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0页:圣堂战役-荒淫无道(1)

展开

圣堂战役-荒淫无道

  在会议桌上选择穆拉塞尔战役可以开始圣堂单人战役,这一关准确来说应该是整个游戏的教程关,应当第一个进行游戏。好了不多说先开始攻略。

游民星空

  依旧是默认难度,开启2倍速进行游戏。

  故事的主人公是天狼之子:汤玛斯·沃夫。因为有大人物将要来访,海因科瑞公爵命令他的第三个儿子,也就是主人公汤玛斯来对“猎鹰路”进行翻新修缮。这个故事便从这里开始。

  海因科瑞公爵想要讨的帝国的欢心,而汤玛斯对此则颇有微词,于是来了一场不告而别。不过不管怎么说,猎鹰路的修缮只能有猎鹰公国自己来做,所以他还是来到了这里,开始了自己的任务。

游民星空

  不管哪一场战役,都会有一个关键人物不能死的任务,这一点基本上可以无视。

  猎鹰路:

游民星空

  猎鹰路任务是这场战役贯穿始末的重要任务,任务介绍简洁的不行,“扫荡猎鹰路,将荣耀先给女王”。任务的目标不止一个,不过都是随着游戏的进度一点点出现的。

游民星空

  其实当玩家做好心理准备,想要大杀四方的时候,就会发现,沿途的敌人都是可以直接收到麾下的。一路上尽量要尽量多的收集材料,因为在不远处有一个断桥,需要花费不少的材料来修复。至于投奔来的小兵,那更是韩信点兵,多多益善。

  这里的地图很简单,虽然拐弯不少,但是就一条路,收收材料,收收小兵,打打小怪。然后我们很快就能看到这个断桥了:

游民星空

  将它修复,我们才能继续游戏,想要修复这座桥,需要收集以下的材料:

游民星空

  在前面的路上不好好的收集材料的话,一定是不够的,在附近找寻材料的时候,会有这样一个小插曲:

游民星空

  充满正义感的主人公汤玛斯,自然会有所行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