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8页:圣堂战役-众神餐宴(1)

展开

圣堂战役-众神餐宴

  女王在得知康瑞德背叛之后,亲自下令收服落锤镇派瑟尔盖前来交涉,命令汤玛斯退位并交出落锤镇。最大的考验终于来到了汤玛斯的面前。

游民星空

  面对女王亲自下达的指令,汤玛斯也有些不知所措,他寻求队友们的建议,这里需要和3名队友逐个交谈。和伊拉交谈后可以获得一堆神器装备,穿戴好。

游民星空

  全部交谈后汤玛斯坚定了决心要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决定反抗女王的旨意,出门和瑟尔盖交谈,决绝瑟尔盖的要求。

游民星空

  正式的战役打响了,这一战地图很大,我方有3座主城,对方也有3座主城,剿灭对方全部的英雄和主城即可获得胜利。我方则不能丢失城镇或者死亡英雄。

  这一战的大体打法是每个城镇都要有一个英雄守城,并且囤一定的兵力,因为对方随时会来进攻,另外3座城市早点升级传送门,让外出探索的高等级英雄能够随时回城防守。

游民星空

  其他打法就相当于一个大地图上的遭遇战,暴民碾压的故事,不过由于不能有英雄死亡,要注意兵力的分配。

  本关地图都是自由探索,亚莎之泪有9座方尖塔需要收集,方尖塔的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