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6页:学院战役-一段失去女儿的故事(1)

展开

学院战役-一段失去女儿的故事

  本关讲述的是大法师梅斯法的故事,他女儿年幼时便去世了,心疼的梅斯法决定不惜一切代价也要让女儿复活,于是开始制作构体,但是始终缺少一样最重要的东西,他女儿的灵魂。他听说悲伤之花可以拯救自己的女儿,于是开始出发寻找。

游民星空

  前言:本关的主角是个炼金术师,初始法术的核心是召唤元素,并且大法师天生魔量很充足,并且也有源力技能,所以每次战斗基本都可以召唤一次元素,直接召唤在敌人后排,很有效。boss战的时候更是不用吝啬魔法,不停召唤打脸就可以了。

  关卡开始我们就拥有一座主城,可以开发至奥术鹰,最高等级泰坦无法使用。初始地图在沙漠,首先开始清扫地图。左侧沙漠中可以找到4个方尖碑,挖掘亚莎之泪,方尖碑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亚莎之泪是神器,优先挖掘带回主城,这代的挖掘变成了一个技能,在魔法书里。探索过程中会触发剧情,寻找巫师莱拉的所在,在右侧山谷中有个棺木,拜访触发机关,打开右侧的新区域。

游民星空

  绿色的棺木可以互动,另外主角站立的位置就是亚莎之泪的位置

  到达右方区域,这里是莱拉的地盘,但是她不愿意帮助梅斯法,我们只能强行攻占她的城堡。此任务占领城堡并消灭所有莱拉的英雄即可完成,右侧地图有大量的宝物和中立怪可以搜刮,莱拉城堡的位置在地图最右侧,如下

游民星空

  在地图右侧探索期间会遇到莱拉的部队,注意可能触发的战斗。

游民星空

  如果和我一样在外面碰到莱拉,胜利之后占领城堡就很简单了。

  注意千万不要在外面探索的时候被敌方的英雄偷袭了主城,可以通过建造传送塔快速回城,另外图中有个快速传送门,但是只能从左至右的单向传送。

游民星空

  这关有很多封印门,解锁的祭坛都在地图中,想收集的话探索一下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