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2页:森林战役-虚假死亡(1)

展开

森林战役-虚假死亡

  一处被危险珊瑚礁所环绕的两座小岛,达南与希尔瑞尔失去了自我,我们必须找出原因,并解决岛上的隐藏危机。

主要任务:

  愉悦之岛:

  某种奇特的沉默在森林精灵中蔓延,未受影响的乌列斯及夏尔丹必须找出发生了什么事。

  目标:找出海岛沉默的原因

  奖励2000经验值、2统御值

  无辜之血:

  达南与希尔瑞尔拾取自我,找到不伤害且能治疗他们的方法。

  目标:不可以伤害达南与希尔瑞尔。

  奖励:独角兽角之弓、5统御值、5命运

游民星空

  灼烧疗法:

  森林精灵的疾病似乎是有神秘的蓝色花朵所引起的,乌列斯决定烧光它们来拯救朋友们。

  目标:烧毁东北边、西北边、西南边、南边这四处的芦丝莉花叶。

  奖励:30000经验值

  黑暗的诱惑:

  设置芦丝莉花叶陷阱的神秘黑暗精灵埃许贝斯,乌列斯必须击败她才能与朋友继续旅程。

  目标:在埃许贝斯潜藏在地下的巢穴中找到她、击败埃许贝斯。

  奖励:5000黄金、35000经验值

  乌列斯不可被击败:主人公当然不能倒下了。

次要任务:

  失窃的遗产:海盗们窃取了恶狼公国贵族珍藏的神器,而贵族们派出了私掠者意图抢回。也许乌列斯该试着先找到它?

  目标:找出海盗们的秘密基地、找出进入海岛基地的方式、(可选)将龙之心还给剑术大师。

  奖励:3000经验值

  海岛堡垒:来自野人海域的海岛在马西尼海峡附近建造了一座堡垒,仿佛暮光群岛还不够危险一般。将海盗们逐出这片海域,会让水手们安全许多。

  目标:击败海岛军队

  奖励:2500黄金、海岛十字弓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

  1、占据出生点处的基地,收服一些愿意加入我们的部队。如下图红圈所示的一处“驻防地”,从那里进去后,继续前进一段距离,就可以完成“愉悦之岛”。但是前期肯定没有那么多的兵力,所以发展才是硬道理。

游民星空

  2、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后,带足了兵力。可以看到这里的芦丝莉花叶,有敌人看守,击败后触碰花叶,就会将其烧毁,并触发“灼烧疗法”任务及后续目标。

游民星空

  3、其余三个目标是在远处的岛屿上,所需有必要击败这里的敌人,占据船坞,建船出航。

游民星空

  4、第二处“芦丝莉花叶”在离出生地下方最近的小岛上。

游民星空

  5、顺序无所谓了,第三处“芦丝莉花叶”,注意不要和达南起冲突,避开她。在这附近还遇到了这起事件的真凶“埃许贝斯”,但很她随之离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