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3页:据点战役-真实的我们(2)

展开

  进门之后传送到地下,这里会遇到一个紫色的屏障,同时上面提到的基布威需要拜访紫色祭坛这里就能通过了。

游民星空

  通过屏障以后,来到一处死路,但是有搁浅的船在尽头。这里等一等,需要同时的伊马妮的行动帮助。

游民星空

  伊马妮来到所在区域的右下角,这里有个拦路的泰坦,消灭后拜访泰坦身后的机关,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圆圈框出的机关

  触发机关后雷姆那边会出现瀑布,填满洞窟,雷姆就可以乘船了。乘船穿过传送门来到地表。

游民星空

  出来后就来到了法师的一座研究所处,另一方面基布威解锁了紫色祭坛以后,通过紫色屏障来到地表,也到达了另一个哨岗所在地。2人需要在2回合以内同时占领2个哨岗。

游民星空

  占领哨岗后敌方守桥的部队就会出来回收被占领的2座哨岗,基布威和雷姆可以躲到附近的避难所里。这时伊马妮也回到桥边的避难所里等一下。等2个守卫出去之后就可以通过桥梁了。

游民星空

  过桥以后就是连续的2场boss战了,先打狮面人,最后打法师。伊马妮可以通过占领中间区域的一个哨岗,等雷姆占领城镇以后通过哨岗补充一点兵力,但是守卫很快回到,并且肯定雷姆是打不赢的,所以要算好时间。

游民星空

  打赢狮面人后进入剧情,来路会被封上,只能战斗。胜利后触发剧情,伊马妮要求法师不再进攻他们的领地,同时兽人会让法师在他们的领地里继续进行研究。伊马妮和法师结成了同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点战役到此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