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9页:学院战役-悲伤之花的故事(1)

展开

学院战役-悲伤之花的故事

  学院派最后一个战役,本关再次回到了一切开始的法哈达身上,她最终无法屠杀兽人,九环将她派到了边境,路上面对屠杀兽人妇孺的同伴法哈达选择了背叛九环。

游民星空

  和艾璃的战斗不难,不过法哈达的技能会恢复初始,需要重新升级加点,我们这次还是走之前的寒冰箭路线,不过这次有很多的后期兵种,魔法还是要提升到更高等级的。

  胜利后法哈达正式成了背叛者,她决定帮助剩下的兽人和坚戈的氏族达成了同盟。

游民星空

  这里开始时我们还是没有城镇的,所以悠着点耗兵,一路清地图一边往下方走。路上会有个中立兵营可以补充一点士兵。

游民星空

  收上沿途愿意归顺的中立怪,和中立兵营,一路向下来到一个哨岗,突破哨岗。哨岗没有英雄,强度稍低一点,多利用魔法消耗,尽量保存士兵生命。

游民星空

  通过哨岗后实际就是来到了艾璃的领地,艾璃会在外面探索,这时我们残存的兵力是很难打过的,不过不用怕,绕开艾璃,我们直奔她的主城,此时主城是无人防守的,可以直接占领。

游民星空

  占领主城后可以获得兵力补给了,这时抓紧收集附近的资源,差不多补充一轮兵力之后就可以出去灭掉在外面转悠的艾璃了。她在外面的状态时不会得到补给的。

游民星空

  到此完全占领了右下区域,探索区域内的资源和矿点,然后往右下角走,有一个阶梯通往一处圆台,这里能找到悲伤之花。这里有一组低级泰坦守卫,有几率投靠玩家。

游民星空

  终于法哈达又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了,命运轮回一切仿佛回到了原点。她带着悲伤之花继续上路。前往此区域的左下方,可以找到一个绿色的祭坛,拜访解锁。解锁该祭坛后进入旁边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