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1页:墓园战役-无法逆转的事情

展开

墓园战役-无法逆转的事情

  “安纳斯塔西亚原罪知识”给我讲述墓园(亡灵)的故事。

游民星空

阿尔贝泰尔的末日:

  维恩不能让阿尔贝泰尔陨落,至少在安纳斯塔西亚与蜘蛛教派的其他领导人抵达秘密港口前不行。

  目标:保护阿尔贝泰尔城堡

无路可退:

  维恩必须为了保护安纳斯塔西亚清出一条离开长城市的道路。非常时刻要非常手段:最好选择是使用防御塔为防御工事打开漏洞。

  启动防御塔

  奖励:10命运

维恩和安纳斯塔西亚决不能被击败:

  如果维恩或安纳斯塔西亚在安纳斯塔西亚逃出去之前屈服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目标:别失去维恩、别失去安纳斯塔西亚

秘密港口:

  身为蜘蛛教派的圣职者,安纳斯塔西亚的存活十分重要。她必须抵达隐藏在萨可满都废墟地下的秘密港口,那里有一艘船可以带着她到安全的地方。

  目标:带领安纳斯塔西亚抵达在萨克满都废墟地下的秘密港口。

  奖励:15命运、5防御

战役攻略:

  1、启动防御塔,它击毁右边的的防御工事,让安纳斯塔斯亚(后面简称“安纳”)逃离。完成“无路可退”。

游民星空

  2、地图上有绿色旗帜的标志,控制安纳按指示行进,我们也用红色箭头给大家标注了。中途会遇到“赞达”和“艾达马力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在“安纳”安全离开之前,维恩要守住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城镇中维恩需要多聚集兵力,并破坏吊桥的机关装置,以此来延缓敌人的脚步。

  4、安纳进入地底,按照箭头所示,抵达船只。完成“秘密港口”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然后触发,维恩和敌军的对阵,这里请注意!让维恩败阵。而且面对敌人的数量,你压根也打不过。

游民星空

  只有维恩败阵,才能完成“战役一:墓园战役-无法逆转的事情”,正如其标题所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