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6页:据点战役-在兄弟间自由的女人

展开

据点战役-在兄弟间自由的女人

  在会议桌上选择肯特开始据点兽人战役,据点是本作中很有特色的一个种族,以鲜血的力量战斗。下面开始据点战役攻略。

游民星空

  本关讲述兽人大酋长坚戈带领氏族执意留在法师的领地和法师血拼,伊马妮作为坚戈的追随者有着自己的想法,她认为坚戈只是被复仇冲昏了头脑,她想要寻找盟友,更理智的战斗。

游民星空

  前言:据点兽人的特点就是血怒,在血怒buff下能获得各种增益,建议优先学习血性狂怒技能,还有爆炸等效果,冲锋灭敌效果不错。不过兽人大多数都需要近身肉搏,兵力损耗较难把握。

  任务开始,伊马妮和哥哥阿马利交谈,希望哥哥能等他找来支援再去战斗,不要盲目跟着送死。接着伊马妮来到了巫师关押半兽人的地方。

游民星空

  沿着唯一的路走,前期能不打怪尽量不打怪,这关尽量不要耗兵,后面有必须战斗的地方。先来的一处关押狗头人的地方对话后释放狗头人,狗头人加入阵营。

游民星空

  释放狗头人后沿着路走,向下找到关押鹰身女郎的监牢。

游民星空

  释放鹰身人需要破坏至少2根魔法柱,每根柱子都有卫兵把守,建议破坏左侧和上方的柱子,防守的兵力较弱。

游民星空

  释放鹰身人后她们会加入我发,继续向左上前进,到达一个峡谷处,会进入动画。沿下图的位置走,触发剧情,半人马弓箭手希望你帮助他们逃脱。

游民星空

  攻击上面的金字塔守卫,拜访金字塔,会发射炮弹将水坝打破,把拦路的蜘蛛都冲走。

游民星空

  成功释放半人马,他们也会加入队伍。继续向左边前进,一路上注意躲避巫师的英雄部队。来到一处雕像,触发剧情将雕像推倒。这里需要释放了全部的半兽人才能推倒。

游民星空

  倒下的雕像形成了桥,过去和守城的狮面人对话。

游民星空

  狮面人自以为能够成为巫师的一员,不愿和兽人为伍,触发战斗,这场战斗不难,前面的兵力有保留的话。

游民星空

  胜利后触发剧情,没想到坚戈没有按计划时间行动,提前去攻打了巫师的城镇,伊马妮的援军来晚了,坚戈伤亡惨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