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8页:墓园战役-最后几步(1)

展开

墓园战役-最后几步

  赞达针对阿尔贾马旭特和阿尔艾莫的突袭,激起了人们对亡灵巫师更大的仇恨。而进入圣境盗取神器,引发了天使和神圣帝国的愤怒。现在,墓园亡灵现在是四面楚歌了。但疯狂的赞达,想利用死木法杖来消灭他们,但卢德米拉认为这会把所有人都牵连进去,无异于自杀,于是叛变逃离。赞达则计划着召唤数千灵魂的怒气,唤醒死木法杖。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

扩展灵魂之井:

  带领赞达前往纳尔赫拉许周遭的八个能量之地,施展灵魂之井仪式。

  目标:八处能量之地

  奖励:113吸血鬼领主、最终仪式魔典、秩序沙漏、巫妖披风、无悔指戒

游民星空

收割灵魂:

  把灵魂喂食给灵魂之井,将无尽的力量引到死木法杖上。敌人或是盟友的,亚莎什么都用。

  目标:击杀敌方生物,或者是自己的生物。收集4000个灵魂。

  奖励:1000经验值

墓园战役-最后几步

  时候到了,赞达生命中的每件事都引领着她走向历史里这独特的时刻。她只要把死木法杖带到灵魂之井旁,就能完成使命。

  目标:把死木法杖带到灵魂之井

  奖励:1000经验值

全面反抗:

  如果纳尔赫拉许被敌人占领,那么灵魂之井就会被摧毁,赞达的计划就会别搞砸,赞达本人也必须保持不败,并目睹整个过程。

  目标:纳尔赫拉许绝不能陨落、不能失去赞达

  奖励:1000经验值

  次要任务:

报复:

  虽然卢德米拉对计划影响不大,但是如果她有任何反抗举动,那么就击败她。查娜资源接受这个任务有些事该有个了解。(难道是因为盗取死木法杖逃离的时候丢下了她?)

  目标:指派查娜逮捕卢德米拉

  奖励:1000经验值

战役攻略:

  主要任务:

  1、“收割灵魂”任务没有太多好说的,击杀4000单位完成,慢慢来吧。这里主要介绍“扩展灵魂之井”任务中拔出能量之地的位置。

  能量之地基本是绕着主基地逆时针一圈环绕排列的。只要凑齐8个就行先后顺序无所谓。

  下面是第一个能量之地。

游民星空

  2、第二个;

游民星空

  3、第三个;

游民星空

  4、第四个;

游民星空

  5、第五个;

游民星空

  6、第六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