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3页:墓园战役-权力崩散的世界(2)

展开

游民星空

  4、成功获得“毒药瓶”,黑檀蜘蛛也加入了队伍。完成“赞达的怀疑”任务。赞达从巫妖转换成了吸血鬼。

游民星空

  5、“重建蛛网”和“难民之都”随着流程发展,可以一起完成,在探索的时候留意地图上的那些可加入部队,那些就是难民了。而“死亡之都”任务随着你不断发展,经济和矿产,以及一些条件都满足后就可以在主基地中升级了。

游民星空

  6、资源站有很多,我们在有足够兵力后,先去占据敌人的主城,这样周围的资源站也都会变成你的了。有的玩家可能发现资源站只有掠夺选项,而无法占据,那是因为你还没有摧毁敌人的主城,摧毁敌人主城之后,资源站就变成了中立的。如果你摧毁后再建立你的哨点,那样敌人所资源站就直接变成你的。

  此外,就下面第二张图所示的,小地图上显示的“X”标志,代表地图中宝箱(红圈所标记的),其中一般是一些道具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中途我们,还遇到了大将军“艾达马利克”,加入我们的队伍。

游民星空

  8、找到地图上的六处难民点,接收这些队伍就可以完成“难民”任务。

游民星空

  9、在占据所有17处资源站、接收6处难民之后,任务基本完成。

  次要任务:

  10、“亚莎的礼物”中的三处方尖碑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