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7页:学院战役-一段失去女儿的故事(2)

展开

  占领城堡之后,莱拉答应帮助主角,触发剧情,操作主角到城堡后方祭坛与莱拉对话。

游民星空

  莱拉进入灵魂世界替主角带来悲伤之花。进入灵魂世界后是一个大的解谜关卡,第一阶段我们只要挨个站在红色圆盘中即可触发道路。

游民星空

  红色框中有个宝箱别忘了拿,龙鳞铠甲

  前进一段距离后会遇到卡利达,也就是上个中文和沙漠之花融合的灯灵。她会帮助我们,进入下一阶段解密。

  这一阶段是2人解谜,基本的规则是2人站在一对具有相同标志的圆盘上即可解开道路。

游民星空

  2人站在一对相同的圆盘上即可

  进入一张大地图,分别对应的圆盘如下

游民星空

  让2人一一对应的站在一对的圆盘上即可逐步解开道路

  最终到达悲伤之花的中心,莱拉带出了梅斯法女儿的灵魂。但是显然她并不期待与父亲的见面,她恨梅斯法,利用构体的力量召唤了大量的构体生物攻击梅斯法。触发boss战。

游民星空

  这一战的阵容较势均力敌,对方有3组6单位的泰坦,建议不停的召唤元素堵泰坦的脸,不要让泰坦远程攻击。

游民星空

  一直用元素堆脸胜利不难,胜利后梅斯法的女儿将梅斯法推下了悬崖,2人同归于尽。莱拉则用悲伤之花停息了构体,一切恢复了平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