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地牢战役-最精纯的毒液原料(3)

展开

  15、来到地表后,就可以通过这里的白色“伊拉斯秘印”。摧毁“囚狱堡垒”并重建一个新的,就此完成“混乱疤痕”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6、随后会触发“尖峰”、“扫荡一切”任务,任务目标很明确,追踪任务完成就好。最后击败地表的“伊瑞丝”,即可完成扫荡任务。

游民星空

  17、完成上面2个任务后,就会触发“友谊的代价”,先前被拦住我们的机关也会被打开。在步骤11中,我们得到了瑟拉娜祭坛的祝福,就可以通过这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8、击败“索尔绅”就能完成任务了。威亚隆威逼索尔绅在梅南的酒里下毒,后面剧情啥的就不剧透了。

游民星空

  至此,“战役三:地牢战役-最精纯的毒液原料”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