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地牢战役-最精纯的毒液原料(2)

展开

  8、这条小路有个往右的分支,这边就是“绝望之泪”的任务点,召唤女妖击败后,得到一瓶毒药。

游民星空

  9、而径直往走,可以发现黄颜色的“悠列斯祭坛”,清掉怪物,拜访一下获得祝福。

游民星空

  10、得到祝福后,就可以从步骤7的秘印处过去了,来到一处进入地底的大门。

游民星空

  11、来到地底的一处高地,可以看到绿色的“瑟拉娜祭坛”,拜访得到祝福。

游民星空

  12、随后设法来到无形图书馆大门前,紫色的“马拉萨秘印”,拜访后进入,击败里面的尤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3、随后别急着离开,在图书馆的最上方,有一处白色的“伊拉斯祭坛”,拜访一下。

游民星空

  14、得到这个祝福后,乘船前往地图左下角的,那里有一处通往地表的大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