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5页:学院战役-巫师与灯灵的故事(2)

展开

  一路清怪,尽头会有一个蓝色的屏障再次挡住道路,先不急,从中间的地下城入口下到地下。

游民星空

  进入地下还有一些资源和中立怪可以收,尽头会遇到一个谜题,按下图的顺序触发机关即可打开暗门。

游民星空

  开启暗门后门内既有沙漠之花和一堆宝箱,卡利达刚进入密室会触发剧情,兽人会赶来抢夺沙漠之花,触发战斗。

  此战对方阵容如下,由于有英雄存在,无伤比较难,优先寒冰箭灭掉豺狼投手和半人马弓箭手。胜利后可以继续拿取沙漠之花和宝箱。

游民星空

  获得沙漠之花后,卡利达向右继续前进,这里有个中立兵营可以招募冠军等级的单位,资源足够的话可以招募来爽一下,需要6000金币和3个星晶和一个水晶。另外兵营对面有个蓝色祭坛,这就是解锁外面的蓝色屏障的,一定要拜访。

游民星空

  蜘蛛守卫的是中立兵营,框出的蓝色祭坛要拜访,解开蓝色屏障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卡利达可以从地下出来,这时法哈达所在区域右边的蓝色屏障也能通过了,清完区域后过来和卡利达汇合。汇合的时候有一次机会2人能够交易物品,将卡利达身上强力的士兵全给法哈达,之后再将沙漠之花交给法哈达。

游民星空

  点击友方英雄移动进入交换界面,在给沙漠之花之前先把卡利达身上的兵给法哈达

  2人汇合后触发剧情,兽人的反扑让法哈达非常担心,沙漠之花的力量仍不够组织兽人,卡利达为了爱人,资源用自己的灵魂将沙漠之花进化成了蓝色宝石。

游民星空

  卡利达变成了宝石的一部分,获得宝石后,法哈达一路前往右下方的城镇,消灭最后的兽人。法哈达继续向右下移动一路清清地图,快到城镇的时候道路被兽人破坏无法通过,回头向上走,进入一个传送门,有叹号提示的。

游民星空

  进入传送门后来到一个虚幻的空间,有2组中立怪和一些资源,清掉后从另一个门出来。

游民星空

  传送门出来后触发剧情,只有3天时间可以讨伐兽人,这里可以不打中立怪直接去攻兽人占领的城。

  最后一战对马拉索,兵力如下

游民星空

  这一战有卡利达的兵力汇总的话比较轻松,有泰坦的话更简单,但是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前面地图都清干净的话能获得2张卷轴,这代的卷轴魔法得到了很大的加强,再也不是鸡肋了。一个海啸卷轴无伤结束战斗。

游民星空

  卷轴魔法远比以前强大

  胜利后本节完成,进入剧情,经过激烈的战斗最终法哈达获得了胜利,但是兽人临死前拽下了法哈达的宝石,马拉索和蓝色宝石一起跌入了悬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