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6页:圣堂战役-荒致命的盲目容器(3)

展开

  圣堂战役-自由的祝福

  一行人终于来到了落锤镇,但是这里却遭到了圣堂无敌舰队的围攻,原因是康瑞德收留了落难的兽人,虽然背叛了女王,但是他们坚持救死扶伤,包容所有弱势的群体,于是一场保卫落锤镇的战役开始了。

游民星空

  开始时康瑞德一个人坚守桥头,伊莫瑞和汤玛斯兵分2路赶回落锤镇。一路上有很多障碍强制需要消耗一回合,而康瑞德无法移动,无法获得支援。

  汤玛斯直接向落锤镇移动,伊莫瑞可以不急,一路上边后撤边破坏任务制定的桥梁。

游民星空

  使用桥墩前的设施破坏桥梁拖延无敌舰队的进攻

  路上会出现圣堂的狮鹫部队,及时消灭掉,不然它会修复断桥。

游民星空

  汤玛斯到达下图位置时会触发剧情,伊拉出现并且指引我们新的任务。

游民星空

  集结队友的帮助,需要完成3个分支,首先前往天使穆拉塞尔处交谈,她会帮我们封住一条道路阻止舰队。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新市场城镇,这里可以找到第一个方尖碑,开启方尖碑任务。

游民星空

  开启第一个方尖碑后继续向右,帮助兽人建立新的安顿点,同时可以发现第二座方尖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