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8页:据点战役-奴隶们所能获得的唯一自由(2)

展开

游民星空

  以及亚莎之泪的具体挖掘位置

游民星空

  获得亚莎之泪以后既可以开开心心的回家造神迹暴兵了,最后一个任务是打败坚戈。坚戈位置位于地图中上方。

游民星空

  首先是一场常规的攻城战,本关的最后一次自由战斗,把所有能带的兵都带上吧。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注意我方没有什么太多的飞行单位,所以工程单位非常重要,英雄的技能也不强力的情况下肉搏战要注意站位不要经常被绕后背击。胜利后触发剧情,伊马妮提议不要再让兽人之间互相残杀,她要和坚戈决斗决定谁是酋长。

  基布威提议2人各带几名战士在擂台决斗,胜者就是氏族新的酋长。

游民星空

  2人接受了提议,这里玩家可以选择带什么兵种,80个鹰身女郎和一队兽兵可以选,个人觉得兽兵更强一下,配合血怒的爆炸效果冲锋战斗。选择一个兵种对话,带上后进角斗场和坚戈决斗。

游民星空

  我方兵种小优,加上英雄等级优势获胜不难,不要吝啬技能,能丢就丢。胜利后伊马妮成为了氏族的新酋长。坚戈让出位子后不愿继续更随伊马妮,一个人离开了氏族选择继续和巫师战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