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8页:学院战役-高璃公主与四个追求者的故事

展开

学院战役-高璃公主与四个追求者的故事

  来到第三关,本关讲述的是美丽又富有的高璃公主挑选对象的故事,主角是4个追求者之一。

游民星空

  前言:本关依旧是法师流,这关可以生产泰坦了,但是由于限时12周内完成全部任务,所以还是前期能今早完成比较好。

  本关开始依旧拥有一个主城,附近有大量的资源和中立生物能够farm。本关主线主要有2个,一个是寻找亚莎之泪,第二个是修水坝。本关的亚莎之泪藏宝图有5座方尖塔需要探索,方尖塔具体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找到亚莎之泪的位置如下,在红圈位置使用魔法菜单里的发掘宝藏即可获得亚莎之泪,玩家没收集起方尖塔,理论上也可以直接去此位置获得亚莎之泪。

游民星空

  之后回主城可以建造亚莎雕像,获得大量加成和收益,这个任务建议优先挖成,越早越好。

  随着回合数推移,另外3个派系的追求者会陆续完成他们的任务,玩家可以去拜访他们寻求帮助,但是遗憾的是他们都不会提供帮助,不过每拜访一个人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值奖励。所以玩家在探索过程中收集的宝箱建议全部选择金币,升级就靠拜访其他追求者即可。

  大量的金币也是为了完成修建水井的任务。这个任务需要我们收集大量的资源,收集齐后在主城边上可以进行建造。

游民星空

  收集齐了上面所需的资源以后,开始建造,需要一回合时间,之后水依旧不能流入大坝,因为上流有2块岩石堵住了河流,需要主角击碎2块石头。从主城背面绕上去可以找到2个击碎石头的点,路径和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击碎石头后大坝修建完毕,接着主角可以继续清一清地图,拜访其他追求者升下级。接着地图下方不断刷出岩石兵的地方会触发剧情,主角想到了保护自己城市的方法,破坏大坝,让水将不断出现的敌人冲走。

  这里我们需要破坏掉大坝,剧情后水中会出现悲伤之花,捡拾即可。原本刷出敌人的地方出现一道传送门,我们需要将花送回属于它的地方。

游民星空

  进入传送门只有一条路,尽头会有一队泰坦看守,阵容如下

游民星空

  带上全部的兵力一战吧,胜利后触发剧情,高璃公主最后拒绝了其他3名追求者,选择了主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