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0页:据点战役-这世上没有和平(2)

展开

  来到一处地下宫殿,这里有很多资源可以搜刮,搜刮完毕之后别从红色的传送门出去,一定要拾取下图中的卷轴。

游民星空

  捡拾过后来到中间的水池,打开魔法书施放刚捡到的召唤船只技能,上船进入池中的漩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送到的地方刚好是圣堂城镇的边上,直接上岸就可以占领圣堂的城镇,城镇本身是没有守备的,无伤占领。

游民星空

  占领后兽人在边上会建立起自己的新家,打败当地的圣堂后,法师们会发现氏族的崛起,前来讨伐,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发展主城,打败来攻击的敌人。

游民星空

  接下来可以自由探索地图了,右侧有大量的中立怪和宝物可以拿,同样,本地图中也有藏宝图和亚莎之泪。可以让一个英雄守家,另一个英雄出去寻宝。4座方尖塔的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方尖塔1

游民星空
方尖塔2

游民星空
方尖塔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