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3页:森林战役-虚假死亡(2)

展开

  6、第四处“芦丝莉花叶”在此处,我们得绕后来烧毁它,不能和希尔瑞尔起冲突。“灼烧疗法”和“无辜之血”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7、“黑暗的诱惑”任务触发,来到先前烧毁第二处芦丝莉花叶的小岛,从这里可以进入地底。

游民星空

  8、这里我们又要寻找各种祭坛了。想要接近“埃许贝斯”需要解开“阿卡瑟秘印”和“马拉萨秘印”。如下图所示,“阿卡瑟祭坛就在左下角,前那里接受龙神祝福。而“马拉萨秘印”在对面,暂时无法到达那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探索地图,发现这边的一处散发绿光的传送门,但是我们需要解开“悠列斯秘印”,“悠列斯祭坛”在左下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获得悠列斯的龙神祝福后,可以就可以进入这个传送门了“灵界之门(双向)”,进去后我们就发现了“马拉萨祭坛”,获得祝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