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1页:圣堂战役-荒淫无道(2)

展开

  敌人就在这里不远的地方,这是一个很容易完成的任务。分分钟就能救回农夫的女儿(并没有看见这小姑娘长什么样……差评)。就像上图说的那样,这都是“为了所有人的正义”。

  如果材料始终都没有找齐的话,你一定遗漏了这些地方:

游民星空

  这个位置有着两堆材料,金块堆还能依稀看见。铁矿堆则完全被地图挡住了。

游民星空

  桥底下有着一小堆木材,万幸的是,桥下也有着一艘船。可以让玩家轻松地取到这部分材料。

  然后材料差不多就够了,在桥修好的瞬间,新的剧情就开始了:

游民星空

  刚从海因科瑞的麾下离家出走,这还是汤玛斯第一次感受到责任心是使命感。知道了一切都是有着代价的,所谓“高尚”便是对更多的人付出。

游民星空

  一路上,像这样的神器可不要错过了,虽然是一款策略过关游戏,神器的作用并没有这么大,但是这毕竟是随手就能取到的物品。不需要多少代价。神器的属性并不逆天,但是往往都会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游民星空

  马杜胥是桥修好之后的第一个必经boss,他将给我们提供三件神器,算是相当富有的一个boss了。

  打败他之后,我们就能看到猎鹰路上的城市——“沃哈根”。这是一座边境城市,而它是猎鹰公国的固有领土,而现在它却不在猎鹰公国的统治之下。

游民星空

  没错,下一阶段的任务就是夺回沃哈根。

游民星空

  这里的守将依然是马杜胥,将他击败,我们就能夺回这座城市了。要注意沿途的资源,因为我们除了修桥之外,到时候还需要给沃哈根建造更多的城防设施。这需要海量的资源支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