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7》图文攻略 主线战役图文攻略

2015-10-03 19:03: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0页:学院战役-悲伤之花的故事(2)

展开

  传送门出来的地方刚好是绿色屏障所在地,解锁该屏障可以进入左侧地图区域。左侧是大面积的森林和沼泽地形,路很绕,同时中立怪也很多。这边我们可以占领2个敌人主城进行补给,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占领这2个主城同时也是支线任务。之后可以尽情的探索和发展了,不过最后的boss战敌方的兵力也是一只在增长的,所以别玩过头了。招募2个英雄分别去左侧区域拜访2个塔,开启连接到中间九环主城岛屿的石桥。

  先触发第一个塔,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再出发第二座塔

游民星空

  石桥会连起来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最终boss战了,大法师卡西姆决一死战。从石桥上岛,进入城镇可以决战,这里卡西姆的兵力可不俗,准备好了再来,带上所有的兵力。

游民星空

  我吓的赶紧回了家

  胜利之后法师学院战役全部结束,最终法哈达也身负重伤,临死前她释放了困在悲伤之花中的卡利达的灵魂,卡利达变成了一直乌鸦,也正是剧情之前出现的蓝喙,见证了无数悲剧的悲伤之花也从此消失了。也算是一段悲惨的爱情故事。

游民星空

  学院战役到此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