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前传》解压、激活、黑屏及进不去游戏等常见运行问题汇总

2016-09-28 19:15: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博言 我要投稿

第5页:反激活教程

展开

反激活教程

  玩家进入游戏安装路径后,找到并双击运行名为“deactive.exe”的文件,就可以进行反激活操作了。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在游戏根目录中找到deactive.exe程序,双击启动;

游民星空

  2、双击后会出现如下提示。勾选此处并点击“确定”后即开始反激活游戏;

游民星空

  3、反激活进行时请玩家耐心等待;

游民星空

  正在反激活中~

游民星空

  服务器正在处理器反激活信息~

  4、反激活成功后会出现如下提示。

游民星空

  反激活成功!

什么情况下需要反激活:

  1、当您需要更换机器玩《侠客风云传前传》时;

  2、当您需要重装系统前,您需要将游戏进行反激活操作来获得下一次激活的授权。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两次反激活的间隔时间为7天,请谨慎操作哦。

  《侠客风云传前传》是由凤凰游戏与河洛工作室联合出品的一款单机游戏,正如游戏的名字,《侠客风云传前传》讲述的应该是《侠客风云传》正传之前的故事。

  以上就是侠客风云传前传反激活教程介绍,简单的说,激活是把激活码发出去,反激活就是消除,如果你不清楚怎么反激活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述教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