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支线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6-10-15 19: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3页:杭州-暗夜飘香佳人归(1)

展开

杭州-暗夜飘香佳人归

  *本支线任务流程较长,完成后可招募楚绘。需要之前在吴桐处触发过可能出现傀尸的任务,并且不能在击杀傀尸之后进行此任务,需要队友:萧复,史燕(带着傅剑寒则可顺便完成天外飞仙任务,不影响本任务)。

  1.带着萧复来到吴桐处,得知近日可能出现蹦蹦跳跳的僵尸,萧复和几人准备夜晚观察,一探究竟。晚上在旁观察时却发现,其实官差在捉拿飞贼。之后找到吴桐告诉他他看到的并不是僵尸,吴桐给了几人打子弹赢来的宝物,是一个漂亮的石头,但是看起来并非一般的石头,可以找古玩店的老板鉴定看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带着漂亮的石头到洛阳摆地摊的古玩老板处,古玩店老板竟然愿意花两万钱买下这颗宝石原矿。选择卖掉的话,就不能触发后面任务了。选择不买后,大师兄决定返回将原石还给吴桐。回到杭州,吴桐已经回家了,顺着路拐个弯走到底找到他家。吴大娘起初还以为是吴桐又闯了什么祸,得知吴桐把玩了好几年的石头竟是宝石有些不可思议,将信将疑,同时也说到了夜飘香一事。

游民星空

  3.回到杭州入口处拱桥前,找到史纲,获知夜飘香确已现身杭州,并且犯下数起大案,开了杀戒。史燕在队伍中则会出面反驳,称夜飘香随劫富济贫,却并非草菅人命之人(如果史燕不在就要去森林找到史燕分析)。随后继续在杭州城中打探消息。

游民星空

  4.和买秘籍的老乞丐后面扫马粪的小厮对话,称成都可能是夜飘香的下一个目标,得赶紧通知那边亲戚。在通往妓院的拐角处,发现姜望和唐伯虎两人正在吟诗作对,有一联未答上,想邀众人一试,选择「羊脂白玉天」,可获得唐伯虎相赠的折扇,花开四季,限定楚绘,+180伤害,附加状态花开四季。最后和拱桥上来回巡逻的捕快对话得知其也将要前往「成都」,众人也决定成都继续跟进。

游民星空

  5.进入成都,走到米铺前听到几人正在谈论夜飘香一事,看来其确实已经来到了成都城内。几人准备先做休息,鉴于上次荆棘在那宝福楼被川菜辣得不行,这次几人决定去芙蓉坊歇脚。进入芙蓉坊,发现姜望竟然在跟着年老学习做菜,两人言语之中似乎还隐藏了姜望的真实身份,交谈过后得知楚绘可能在集市,准备前往打声招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在集市上找到楚绘,得知此次经过成都,本想让姜望回家探望父母,却不料潇湘画舫上众人水土不服病倒了,姜望自自告奋勇为众人准备饮食。楚绘恳求几人暂代姜望一日,以便其能回家探望高堂,同时也得知楚绘和姜望并非恋人关系,两人自楚绘男扮女装参加科举考试结识,随后成为红颜知己。几人回到芙蓉坊,告知姜望,姜望感动不已,之后离开。

游民星空

  7.成都看来也获取不到什么有用线索,进入「洛阳」后,听到芍药等人在谈论夜飘香,这次是否能抓到夜飘香还未知,决定先去客栈休息。进入河洛客栈,又遇到姜望和楚绘两人。姜望以西洋怀表相赠,几人与姜望相谈甚欢,焕然不知时间流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