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支线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6-10-15 19: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6页:洛阳城2-玄铁疑云

展开

洛阳城2-玄铁疑云

  1.在最后一碗咸鱼粥中发现,河流里的鱼越来越少,原来是采矿导致了河流的污染,前往理论结果触发战斗,战斗后会由一个人站在桥头,带着任剑南过去可以发现其并不是铸剑山庄弟子,矿场已经澡人冒名顶替。战斗后那人跳入水中。

游民星空

  2-1.若此时选择不调查线索,直接回逐渐山庄,则任浩然会将任务交给其他人去办,之后的任务中断或是没有携带玄铁去铸剑山庄也是一样的结果,均可获得金丝手套,伤害+320,破剑+25,破刀+25。

游民星空

  2-2.继续在附近调查线索。在河流下游,可以跳过找草鱼的地方,发现之前跳河之人尸体,搜寻一番发现了「天剑门」的掌门令符,几人准备去天剑门问个究竟。不经过门口的西门翔直接进入,西门玄则称天剑门掌门令符早已失窃,并要教训几位行为鲁莽的后生。这个房间截止到游戏版本为1.0.1.9时只能在此任务进入一次,旁边柜子上的「狂风剑法」也只有现在通过岳胖子能拿,并且稍靠近前厅便会触发剧情,想拿的话进门之后直接用鼠标点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西门玄那里不能获取什么有用的信息,再次回到矿场,和左侧矿工对话,得知其可能挖到玄铁,之后出现几名不速之客,触发战斗。胜利后几人逃跑,线索再次断了。众人准备回铸剑山庄禀报,此时可以回去找工头获得「玄铁」。

游民星空

  带着玄铁回到铸剑山庄,找任浩然对话可获得荆棘专属武器「无极刀剑」,需要剑法80,刀法80,伤害+475。也可以选择带着玄铁到老胡处打造玄铁装备,每种玄铁装备需要通过2048小游戏获得特定的材料,打造前最好先存档。打造可得装备在下面给出,用了玄铁后再去铸剑山庄则获得金丝手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