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支线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6-10-15 19: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56页:成都城2-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展开

成都城2-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1.成都城门口的几人正在谈论点苍覆灭后,龙墨四处踢馆的行为,成都的三门四大家不能坐视不管,准备废其武功,逐出武林。

游民星空

  2.前往左侧街道唐门,众人正在商讨如何对付龙墨。几人在门外听得,只得请出隐居蜀山已久的剑圣居中协调。可以到忘忧谷花痴处询问剑圣前辈的下落。

游民星空

  3.前往忘忧谷的花痴处,两人因去年的洛阳花会结识,武林人中的剑圣已成为花仙,花痴称成都的花翁与几人都是相识好友,可通过他找到剑圣。邀请花痴入队,返回成都花翁处,却发现剑圣,或说花仙已经在这等候。剑圣本不愿过问武林之事,无奈花痴以一盆去年夺得胜利的夜光白相赠,剑圣值得勉强同意出面。之后会和剑圣切磋,选择不同的选项将在开始战斗后获得不同的起始buff。

游民星空

  4.龙墨与三门四大家的人已经混战在一块,需要控制龙墨和几个门派门人战斗。第一波敌人后会再出现一波敌人,战斗结束后,剑圣出手,却是突袭了龙墨一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几人照顾了龙墨几日之后,却发现剑圣当时出手并没有伤及龙墨,反而帮其在武学上更进一步。之后可在乐山大佛山顶处招募龙墨入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