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支线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6-10-15 19: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1页:华山派-冲灵剑法

展开

华山派-冲灵剑法

  1.华山派左侧台阶上去后,发现有个华山门人「纳葛随/那个谁」正在练剑,一旁的「曹萼华」正在为其指点,几人正在一旁偷听,却跳出来一个满身酒气的和尚「无颠」,得知那人正在练习「冲灵剑法」,卫紫绫相同帮其打探曹萼华是否心有所属以获得冲灵剑法作为交换。

游民星空

  2.下来至亭子处,发现曹萼华,发现其在少年英雄会上即对谷月轩产生了好感,可惜一直缺乏勇气,那个谁看起来是没戏了。回去和那个谁对话,提出和谷月轩单独切磋,需战斗两回合,结束后获得「冲灵剑法残本」,缺少最关键的一招「同生共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大地图进入铸剑山庄,在庄内右侧找到老管家,他会向众人说起先主往事,其中提到每当先主喝醉就会在庄内剑冢旁的石墙上刺剑。

游民星空

  4.在队伍中有傅剑寒的情况下找到这面满是剑痕的墙壁,傅剑寒猜想会不会这同生共死的招式就是将墙壁当成了先主的师妹。猜透这些后得到冲灵剑法。

游民星空

  5.大地图来到雪地野店,找到站在冰河上方的岳在渊,荆棘没想到卫紫绫竟用着好不容易得到的剑法为自己换了一部功法[坎离水火剑]。感动之余也不好意思接受。谷月轩想到让岳在渊亲自传授剑招,也算荆棘自己有所付出。岳在渊要求荆棘在其手上撑过三招。

  答应后只有存活到第四回合,战斗即会结束,得到功法[坎离水火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