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支线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6-10-15 19: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8页:忘忧谷-探望萧复

展开

忘忧谷-探望萧复

  1.萧复此时正在忘忧谷养伤,却遇到仙音,想通过其在音律上的造诣令自己修为更近一步,不料却被仙音一曲桃夭拒之门外。原来萧复满脑想着报仇,置音律基本道理不顾,经过一番提点才有所醒悟,并称自己恢复伤势后打算回弦剑山庄闭关修炼,并请求谷月轩寻求杀父仇人之下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2.到弦剑山庄,发现这里因往日的灭门惨案被其他武林中人鸠占鹊巢,萧复回到山庄之后,被先前出现过的幽谷客蛊惑,弹奏起「移弦夺魄」,引起众人骚乱。随后触发战斗,通过伤害足够的情况下,将「萧复」通过捉影拉过来后,一个回合直接将其击倒即可。

游民星空

  3.萧复知其因报仇铸成大错,欲以死谢罪,卫紫绫忍不住上去打了他一顿,几经疏导,又给予「仙音乐集」,可获得「清心普善咒」,之后和其对话,可将「萧皓霜家书」给他,随即习得「重峦复嶂」,再次对话可将其招募。

游民星空

  4.带着萧复去「森林」和「任剑南」触发合奏,可获得「笑傲江湖曲」,待萧复的笑傲江湖十重后再前往森林找任剑南随后再前往铸剑山庄可得「沧海一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