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支线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6-10-15 19: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30页:忘忧谷-酒仙的考验

展开

忘忧谷-酒仙的考验

  带着沈湘芸和路边的酒仙对话,酒仙给出了四个谜面,分别对应琴棋书画四艺,找到忘忧谷内的各自对应的人(忘忧谷本身人就不多),按照琴棋书画的顺序,答案为「三、一、二、四」。找齐四个人后和其对话,获得「醉拳精要」和「酒店葫芦」。

  以后再获得「葡萄美酒」和「夜光杯」再和酒仙对话获得「碧海潮生曲谱」,前者在喀什完成美酒遭掠任务获得,后者通过大地图触发的「蓝衫少年」掉落的「小虾米连环画」和喀什的一个小孩子兑换获得。

  获得葡萄美酒和夜光杯之后先不去酒仙处,可获得更强大的武学。回到逍遥谷,进入右侧第二个房间,点击字画,触发剧情。需要前置条件:大师兄根骨83,悟性76或以上,火焰刀和天山六阳掌满十重。之后到忘忧谷醉仙处,可以获得「佛度拜火三迦叶」,该武学属于后期大师兄外功绝学之一。若是火焰刀或是天山六阳掌没有满十重,则会获得「螺旋生死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