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MOD合集 MOD下载合集及使用说明

2016-11-01 19:48: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向南 我要投稿

第4页:动若雷霆MOD

展开

动若雷霆MOD

1.难度

  难度分为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是10倍血量,2.2倍内力(新改动:此版本试过一下,发现进大地图前有些剧情太难了根本过不去,现做了一些调整),另一个版本是2倍血量,2.2倍内力(部分人物由于剧情原因没有变化),已整合到下载包里,自由选择。同时所有敌人增加一个BUFF:攻击破防,无限反击(BOSS表示被群殴,不能无限反击怎么玩),气血低于50%时增加100%伤害,30%吸血和固定回蓝,30%减伤,20%暴击,20%反击,注意合理运用内伤和晕眩。(进大地图前的难度做了调整)

2.组合内功

  增加九个组合内功,比如九阴总纲+九阴飞絮,修罗+血刀,罗汉降魔+龙象般若功等等,组合的效果爆炸,这里不透剧了,大致如图

游民星空

3.内功调整

  内功和武功做了些调整,更加合理了,武功内功不作限制,自由搭配。

  内功调整不一一例出,主要针对只能装备一个内功的原因,导致其它五个内功沦为加气血之用,所以调整大部分内功的满重增益,主要是暴反闪和五维上限做了调整,区分了进攻与防御,让玩家自己搭配走暴击路线,闪避路线和反击路线。)

  内功改动较多不一一例出

  比如:十王走马势:气血+50,内力+30 满重增益:反击+5%,移动距离+1 气血越低,能力越高

  龙象般若功:气血+100,内力+60 满重增益:臂力,臂力上限+10 一重:趁势(暴击后左右) 七重:必中 十重:冲虚(累暴)(大周天)

  九阴真经:气血+60,内力+80,暴击、命中+1% 满重增益:四维+5,四维上限5(和九阴飞絮组合可成完整九阴真经)

  葵花宝典:削弱为100气血 120内力

4.武功调整:

  1.由于荆棘后期伤害不够缺少AOE,现将幽冥十三式改为扇形2格(原来是2格单体),效果暴炸

  2.调整地煞绝命脚为自身2格AOE(原来是1格),因为招式帅伤害低

  3.女主的化功大法改为自身2格(原来是1格),和他师父一起的范围。

  4.天外飞仙改变动作招式,更加更加!!符合从天上飞,效果改闪避变为破绽。狂龙逆斩有了更帅的动作,伤害稍稍增加。

  5.削弱慈悲刀法和井中八式的反伤效果,反别降为35%(200%太不合理)和20%

  6辟血剑法改为3格内单体,原来是直线3格,稍微削弱了伤害,减少了CD

  7削弱浪花斩铁势,流星飞坠,独孤九剑的伤害,更加合理

  8大师兄的宋江掌改为4格全体捉影,伤害降低,大师兄不拉人完全不像话(怪太强别乱拉~)

  9.其它的小改动不一一例出,显示招式的范围,在界面可见10.取消DEBUFF被攻击消失的设定

5.天赋改动:

  1.两个偷盗天赋改为100%

  2.国色天香和玉树临风改为三格。

  3.有事先走改为1%

  4.给大师兄二师兄三师妹增加偷盗天赋,减少SL,同时加入见多识广,找矿石找药草等辅助天赋。

  5取消了遗策破甲等无用的天赋,全部换为遗策回血遗策点穴等有用的

6.物品改动:

  1.洛阳4本经书分别加各种上限10,只有一本,价格为20000。

  2.隐元阁分别出售独孤九剑,无招胜有招和荆棘的两个大招,价格很高

  3.加强终级武器无极刀剑,增加一个20%吸血吸蓝BUFF,伤害变为410(原来475)

  4.洛阳的茶调整,效果加大,金钱加倍,调整了部分装备数值5.偷盗物品价格大幅下降

7.人物改动:

  1.沈湘云暗器改为65,方便以后学习武功

  2.提高荆棘等人的初始血量内力到1500(原来只有1000太TM弱了)

  7.传闻没变,一切随缘才是最好的,相加强的可以配合别的传闻MO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