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支线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6-10-15 19: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52页:成都城-落魄书生

展开

成都城-落魄书生

  1.羊肉汤处的落魄书生称自己想写武林小说,想要给几人看的时候却发现已经不见了,到集市上售面商贩处的桌角可以用10株药草换得这本书,实则里面隐藏了高深的武功「武林群侠传」,限定角色:塔娅;气血+50,内力+30;满重增益:悟性+5,闪避与反击7%;一重:周遭暴击提升,七重:闪避后同伴能力提升,十重:反击后回复。

游民星空

  2.塔娅将获得的武林群侠传练至十重后,再找落魄书生对话,发现书生其实就是江湖百晓生「徐子易」,徐子易的对话中颇有几分徐大自己口吻的意思。之后获得塔娅专属饰品,武林通鉴,+300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