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支线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6-10-15 19: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3页:洛阳城-天剑门小师弟

展开

洛阳城-天剑门小师弟

  1.天剑门众人练剑角落处的小师弟缺乏自信,也没有一同练习的对象,对话后可选择安慰他或鼓励他。

游民星空

  2-1.安慰他或鼓励他但是在战斗中获胜,他都会选择回去苦读,准备考取功名。之后可在杜康村西侧桥上再次遇到他,对话后可获得祖传的「翡翠护符」每回合几率清楚负向状态,作为感谢。

游民星空

  2-2.鼓励他并且在切磋中战败,会使小师弟重燃信心,之后和西门峰对话,选择「义正词严」后和其切磋(选择婉言道歉则无法继续触发),胜利后小师弟觉得和师门关系破裂,依然准备回去读书,不过这次在杜康村遇到后,小师弟给的物品是「传家宝剑」+100伤害。

游民星空

  带着家传宝剑,和洛阳城内铁老大屋子里的天剑门人对话,想要通过3000钱买下小师弟的家传宝剑。尽管这柄剑不值3000钱,天剑门人买下之后却仿佛赚到一般高兴,剑中必有蹊跷。

游民星空

  若是此时队伍中有「任剑南」,对话时任剑南发现剑中异样,仔细查看一番后发现剑中有剑,把剑给他后,任剑南带着剑回到铸剑山庄,之后再次找到任剑南对话,获得从传家宝剑中抽出的「含光剑」+300伤害,附加状态:含光,暴击后使敌人陷入目盲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