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支线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6-10-15 19: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4页:杭州-暗夜飘香佳人归(2)

展开

  8.夜深,几人听到屋外动静,出来后遭遇夜飘香,一番战斗之后还是被那人逃去,可得「弹指神通精要」,好在荆棘伤到了他,可以根据留下的血迹找到其落脚处。随后顺着街道,可以依次发现几处血迹,最后调查杂货铺前的血迹,不远处几人却看家了姜望,上前询问,姜望道自己并未发现可疑之人,且以楚绘偶遇风寒,身体不适为由匆匆离去,几人也准备将夜里所得报告官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找到衙门中的史刚,史纲给众人看了两封略有差异的信笺,仔细查看一番得出夜飘香确有两人的结论,昨夜遇到对几人不肯出手的应是义贼夜飘香。几人出了衙门之后,对姜望每次恰好出现在夜飘香所在城镇产生怀疑。在卖鱼铺前,找到姜望,卫紫绫略施小计,测试了姜望一番,发现其身上并没有伤。尽管姜望没有问题,但是每次跟随姜望一起的楚绘看起来更有可能是夜飘香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前往河洛客栈,看到楚绘并没有在房中休息,上前询问,道出自己正是夜飘香,对于假扮自己的人,只了解其掩盖气味所用香粉,可向杂货铺老板询问是今日是否有人大量购买。这里需要队伍中有一格空位,楚绘会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

  11.前往杂货铺询问,得知那帮人以行脚商掩盖身份,如此看来只得通过潇湘画舫的名义,放出收罗不少宝物的风声,将其吸引过来。假夜飘香一行,却发现其有不少人。进入战斗,(PS:假夜飘香的技能是千鸟、草雉剑),战斗获得蓝晶矿1个,同时获得楚绘赠予的「风花雪月」,之后将假夜飘香押解至衙门,在去白马寺左侧凉亭可将其招募,原来姜望早已发现楚绘就是夜飘香,正所谓暗夜飘香佳人归,铮骨书生紧相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