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支线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6-10-15 19: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6页:杭州-奇怪的武功秘籍

展开

杭州-奇怪的武功秘籍

  1.进入宜春院前的桥头有一个专卖武功秘籍的老乞丐,多对话几次后可通过五千钱购买一份奇怪的秘籍。卫紫绫则提议去酒肆或客栈问问关于秘籍的事。

游民星空

  2-1.谷月轩悟性80以下。找到明月楼的掌柜,得知这位老丈在此出售秘籍已经有点年头了,卖的秘籍一般人无法看懂,谷月轩看了之后也发现自己看不懂,最后可以选择将秘籍以双倍价格卖回给掌柜,或是回去找乞丐理论,却称自己的初衷是让所有人有功练,同时对几人的行为感到气愤,触发战斗。

游民星空

  2-2.谷月轩悟性达到80.找掌柜翻看秘籍后发现自己能够看懂,可以获得井中八法精要,需求悟性58,角色,商仲仁、龙墨、秦红殇,刀法+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