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支线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6-10-15 19: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5页:杜康村-爱的山茶花

展开

杜康村-爱的山茶花

  1.杜康村村口的张帆爱慕酒馆的老板娘杜鹃,和其对话时需要先选择谷月轩鼓励他的花开得很好,选择荆棘的话则不能触发他的任务。

游民星空

  2-1.选择帮张帆送花,酒馆的门朝向西侧,有些隐蔽,在下图中大师兄对面。进入找到杜鹃,将山茶花送给她,可获得杜康酒,再回到张帆处可获得兰花作为奖励。

游民星空

  2-2.不帮张帆送花,离开杜康村,再回来,和张帆对话,感谢众人鼓励其亲自送花,以「肚痛帖」相赠。携带「肚痛帖」时,找到「喀什」的西域卫兵,表示家里主人迷上中原书法,这肚痛帖自然想要来。起初开价10000钱,拒绝后想用十全大补丹×3交换,再次拒绝最后可以获得「吸星大法」,若是第三也拒绝则不能再次对话触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