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支线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6-10-15 19: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2页:八卦门-兄弟阋墙

展开

八卦门-兄弟阋墙

  1.前往八卦门打探法外三旬消息,却意外发现商家两位公子之间的隔阂,大公子商仲智还经常去成都拜访三门四大家。

游民星空

  2.前往成都右侧街道的百草门,看到商仲智正在向白草门人购买几位难得的草药,卫紫绫心中起疑,在八卦门处并未得知商掌门身体有个不适,准备回到八卦门提醒掌门以防不测。

游民星空

  3.回去之后,在商仲智的药材中并没有发现任何异样,只是卫紫绫觉得,具有同样功效的草药有很多简单又易得的,为何商仲智偏要选择那些难得的。在八卦门前可发现清焰草,卫紫绫感觉有些奇怪,但一时没有思绪。去海边吹吹风清醒清醒或许能够有所收获。

游民星空

  4.来到东渡口,不远处就看到一名妇女正在因为小孩吃了螃蟹身体不适,在和商贩理论,结果真正的原因却是因为小孩同时吃了柿子和螃蟹这两种性寒的食物(这两者能否同食真实性有待考证),卫紫绫恍然大悟,商仲智的草药单独看起来确实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药包中的赤石脂、龙胆草与清焰草的味道混合,却是一种慢性毒药,需赶紧回去揭穿商仲智的阴谋。

游民星空

  5.回到八卦门,商掌门自己业已发现异样,但却不知商仲智如何下的毒,卫紫绫出来解释。原来商仲智早有异心,勾结外人,随后触发战斗,可得「八卦游身掌感悟」,商仲智自断经脉而亡,随后可以招募「商仲仁」。带商仲仁到左侧屋子,可拿取之前不能获得的「鹰爪功」,另一边的字帖,如果带着古实会触发古实和商仲仁的切磋,大师兄猜想谁会赢就控制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