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支线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6-10-15 19: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39页:武当派-景阳冈送信

展开

武当派-景阳冈送信

  1.再次和西南处武当弟子对话,得知其甘受「三刀六洞之刑」,由「山西劈卦拳」却背叛师门投入武当,眼下前任师父寿辰在即,希望几位侠客送一封祝贺信到「景阳冈」的师兄「黄天化」手上。

游民星空

  2.前往「景阳岗」,先补着急找黄天化。在「三碗不过岗」的招牌下,找到谢大娘,想收阿森为义子,阿森却屡次拒绝。远处是柴火找到阿森,得知谢大娘儿子事件的来龙去脉,回头婉转转告谢大娘,来回两趟获得「龙井虾仁」及经验阅历。谢大娘另一侧门柱上可发现「蜘蛛」1个。出去再回去景阳冈,阿森已经长大,再次对话,获得「地煞绝命腿精要」。

游民星空

  3.找到在众人一侧观看比试的「黄天化」,这人身后屋子边上还能找到「稀有矿石」。随后将信交与黄天化手中,哪知信上早已被下毒,两方之间难免发生误会,大打出手。胜利可得「劈卦神拳精要」,随后劈卦门众人相信几人被李借刀杀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回到武当派,却发现「商明鹤」带着一些劈卦门人及武林中人,闹到了武当山,武当派掌门无奈之下只好做出让步。期间触发的战斗胜利则能获得武当派「紫薇软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