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支线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6-10-15 19:39: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57页:成都城2-封青霄

展开

成都城2-封青霄

  1.羊肉汤店里,封青霄遇到了两名通缉犯,欲出手缉拿,尽管封青霄功力不俗,却也被两人遁去。封青霄用准备给妹妹的礼物,作为破坏财物的抵押。大师兄想通过赎回钗子结识封青霄。需花费八千钱。

游民星空

  2.到左侧街道衙门里,找到封青霄将钗子还他,随后跟其到家中探望妹妹。却发现他妹妹身中寒毒,与之前遇到的孟婆颇有几分相似之处,有了孟婆的前车之鉴,几人觉得需要完整的九阳神功才能帮其彻底驱除寒毒。

游民星空

  3.前往左侧街道破庙,封青霄正和六扇门之人纠缠在一起,看起来是其被当做滥杀无辜的凶手。触发战斗,随后封青霄被带走,众人不相信封青霄会是这样的人,通过六扇门人提出的掌法,众人准备去少林寺询问是否还有会类似手法之人。

游民星空

  4.去了一趟少林寺,并未得到有用的信息,卫紫绫猜想可能是有人故意伪造掌印栽赃嫁祸。回到成都集市,和蔬菜商贩对话,得知潇湘画舫的常客可能看到凶手,几人可以去姜望那里问问。在前方街道右侧的房间进入,和姜望对话,得知确实看有两人假扮官员行凶,并且听闻之后将在恶人谷会合。

游民星空

  5.刚进恶人谷,就发现之前的几人,除此之外还有佛母,触发战斗,此战还有官府中人协助战斗,尽管如此还是被那些个贼人逃去。之后回到封青霄家中探望,封青霄已经回到家中,但其妹妹仍受寒毒之苦。再次前往喀什,打探九阳神功的下落。

游民星空

  6.喀什入口处,有一名天山派弟子,对话得知其可能看到过九阳真经,可惜经书被那马猴拿了去,扔在何处也不知晓。带花痴来和马猴对话,可以获得经书,随后带回给封青霄。出门之后再回去看望封紫云,可以获得「九阳神功」,需求最大内力2500,气血+120,内力+50,满重增益:气血+500,内力+200,一重减伤,七重保护,十重续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