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任务07-营沼救援(1)

展开

任务07-营沼救援

  徽章条件:向敌人投掷岩石杀死3敌人;用单枚手榴弹杀死4敌人;不要踩响表面;杀死所有的敌人;完成艰苦困难的使命;在20分钟内完成任务

  剧情:友希赶到了营沼,只看见琢磨的狸猫,而且它身上还带有血迹。

  原来是狸猫独自出来寻找救兵,后来它将友希令到琢磨身边,琢磨没有什么大碍,但是无垠被活捉了,两人打算营救无垠,但这是一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因为无垠是他们的朋友。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要讲解一下这里村子的菜地,虽然它们能够遮挡敌人的视野,但如果有敌人藏在里面,游戏画面交待不清晰,玩家容易忽略藏在里头的敌人。

  另外这种菜地一旦踩踏上去会因为踩断菜茎而发出噪音引起敌人的注意,因此尽可能不选择菜地行进。

  首先在第一层菜地,先把水坑边的守卫给干掉,然后弃尸初始地右侧的悬崖。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比较将求时机,如果错过机会就最好读档。

  在三层菜地有一名刽子手,在他处决完成之前友希和无垠就要快速走上去,那么这名刽子手会不会盯着梯子。

  然后友希他们就从刽子手身后往左侧走去。

游民星空

  step3.来到大路斜坡,让友希处于路口的小屋旁,而无垠处于上方的草丛内,无垠向屋子旁的武士射去火药枪,然后友希就可以从后将武士解决掉,并陈尸在琢磨所在的草丛内。

  大斜坡上会有三名守卫来回巡逻,要当他们背身的时候才下手干掉武士。

游民星空

  step4.进入到刑场的下方,友希和琢磨躲在大石的左侧,这里有一名绕圈的守卫,在这里对他下手,那么右侧高处的两名聊天的守卫都不会看见。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友希独自一人去到刑场左侧的屋后,这里也有一名巡逻守卫需要暗杀。

  尸体可以随意摆放在屋子的后方。

游民星空

  step6.接着留在大石旁的琢磨可以等到刑场附近的草帽回到瞭望塔上时对其进行狙击。

游民星空

  step7.另外这个刑场的右上方还有一名处于屋顶巡逻的士兵。

  友希可以从瞭望塔后方溜上去,然后将其解决掉。

  那么此时刑场上就只剩下一名武士,做法跟step3一样,发动影子模式,琢磨对武士射去火药枪,友希从旁侧靠近并将其暗杀,然后解开无垠身上的绳索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