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任务05-雅布领主的宅邸(2)

展开

  step8.沿着瞭望塔旁边的道路是可以去到狙击点。

  当另一名守卫从山道走下来,就可以将其暗杀,接着派出任意一人去到山道高处将另一名守卫给解决掉。

  而琢磨不需要走上山道,他就留在下方的草丛等候。

游民星空

  step9.友希、凖人跳入水池中游至对岸。

  这里有一名守卫和一名村妇,当他们回头走的时候,发动影子模式,将他们两人都收拾掉并且将尸体投入池水中。

游民星空

  step10.在狙击点与水池之间还有三名守卫挡住琢磨的去路,但现在还不是干掉他们的时候。

  继续跳入前方的湖水当中,友希游至狙击点后方的草丛内。

  而凖人则游至狙击点前方的草丛内。

  发动影子模式,琢磨对通往狙击点的路上的三人放置狸猫骚扰他们,主要是令到巡逻守卫不再走去狙击点下;凖人朝狙击点下的两人投掷石头,让他们不再回头望向友希所在处;友希就杀掉附近的守卫。

游民星空

  step11.前提步骤是要友希登上狙击点将狙击点上的草帽给解决了。

  然后如同step10这般的做法也可以杀掉狙击点下的两名守卫,但这里需要注意右侧高台上的草帽,他们的换岗时间固定而且间隙比较长,最好放置一个标记点,时刻注意草帽的换岗情况。

游民星空

  step12.接下来就是对付路口的三人,让巡逻兵回到狙击点下将其杀死。

  让友希、凖人任意一人落到水中去到右侧草帽身后的树丛中。

  发动影子模式,琢磨聚集左侧的草帽,而另一人从草丛中暗算右侧的草帽。

  那么琢磨就可以在塔下取得弹药补给,然后登上狙击点。

游民星空

  step13.琢磨表示狙击点处有树木挡住视线,最好是利用雅布领主的狗狗吸引注意力就可以找到空隙。

  先别担心找狗的事情,优先在大宅内找出雅布领主,然后发动影子模式,让琢磨锁定瞄准雅布。

  做好射击的准备。

游民星空

  step14.这时候要为逃跑作准备,让友希回到山道处等候。

  而凖人就从狙击点往雅布茶具的岛屿旁边游去,在这里暗杀掉一名守卫后就躲在狗舍旁边的草丛内。

游民星空

  step15.现在留意琢磨的影子模式标记就可以轻易找出雅布的下落(这时候不要按V键取消,否则难以找出雅布领主),当其出现在狗舍附近,凖人往狗舍附近投掷石头,主要是让响声惊动狗狗,那么雅布领主就会往狗舍走过去。

  大概是去到杉树与亭子之间的位置,这里有空隙机会可以让琢磨射击(快速按下回车键即可)。

  这个机会比较难捕捉,可能要试两至三次,因此在犬吠引诱到雅布时,就存一个档,如果射击机会错过了,再读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