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页:任务06-飞驒村(1)

展开

任务06-飞驒村

  徽章条件:熄灭所有火把,包括敌人拿着的;窃听酒馆的巡逻员;窃听马厩处的巡逻员;帮助被虐待的村民;完成艰苦困难的使命;在15分钟内完成任务

  旁白:领主雅布的死是一次小小的胜利。将军占领了这座古老的寺院。影子先生失去了一个盟友,但是他的复仇很快随之而来。他已经获得充足的武器装备,准备公开攻击将军。

  据影子先生的命令,无情的乙事将军在全国范围内制造混乱,让人民恐慌,毫不留情地袭击一座又一座村庄。

  随着袭击的持续进行,乙事和其部下变得越来越胆大妄为。将军担心其突袭江户城,所以令无垠把将军的儿子龙之介护送到一个秘密地点。

游民星空

  剧情:在这个秘密地点当中,奴博鲁领主居然要让无垠的队伍一分为二,爱子率领友希、凖人去追杀乙事将军。

  凖人一直都是独狼,他承认无垠的实力与智慧,但是在爱子领导下,他还是有些不满。

游民星空

  step1.飞驒村现在处于夜间,如果在火光以外的地方,守卫的视野本身就会变得特别短,所以最好就是远离火光。

  在初始的位置,先让凖人处于左侧的木屋旁,而爱子处于右侧岩石草丛旁。

  发动影子模式,凖人往火篝三人左上方投掷石头,爱子朝右侧路口的守卫投掷花粉镖,那么玩家要以手动控制友希从火篝守卫身后以及右侧路口守卫视野之间的空隙穿过去躲在火篝右侧的草丛内。

  接着就可以再重复爱子、凖人的操作一次,然后两人一同冲向友希所在的草丛内。

游民星空

  step2①.三人去到菜地左侧的草丛内。

  在这里会发现一名平民,用鼠标指着他会显示为友军,首先他是对爱子等人无害的,另外击杀刚才火篝内的三人就可以解救这名平民。

  回归潜入流程,先留意右侧四名守卫的站位,然后派爱子去到下方的木屋内。

  在木屋门外放置一个标注点,然后锁定菜地下方外围的一名守卫,然后将标注点调整为菜地右上方守卫以及下方守卫无法看见的位置,在这里对一名巡逻守卫下手。

游民星空

  step2②.接着是收拾凖人、友希两师徒旁边的两名守卫。

  用影子模式让凖人、友希锁定砍杀旁边的两名守卫,然后爱子去到菜地的右侧往菜地右侧出口的守卫投掷花粉镖,然后凖人两师徒就下手,期间爱子需要再投掷一次花粉镖,确保凖人两师徒可以把尸体给藏起来。

游民星空

  step3③.虽然现在菜地只剩下那个右侧出口处的守卫,但是他的视野囊括菜地的上方地带。

  做法也很简单,先让友希在花丛栅栏旁放置一个陷阱,接下来爱子给他投掷一个花粉镖,随后友希走到笛声能够刚好传到守卫耳边的位置吹一次笛子,然后赶紧躲回到草丛内,恢复视力的守卫就会过来调查并且误踩陷阱。

游民星空

  step4.凖人两师徒一同躲在爱子所在的屋子旁,在这里让友希吹笛子,将来回于射靶场和码头之间来回巡逻的守卫引过来,在屋子的拐角处就可以对这名守卫进行暗杀。

  随后码头处的守卫也可以用这般办法来解决。

游民星空

  step5.从码头游泳至海中两个码头之间的一个岸上。

  登岸后将这里的守卫给干掉。接着将来回于船架和山头之间的两名守卫引到岸上解决。

  然后爱子在山下往山上投掷花粉镖,然后让另外一人上山把那名守卫给杀掉,那么这里被控制的村民就可以逃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