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任务08-攻击金泽(2)

展开

  step8.而贴近城墙右侧的广场有一个大炸药桶,它是用摧毁粮仓,因此不能用作杀敌之用。

  只能容友希从旁侧的通道落到下层,在传令兵、巡逻巫师离开就将下方守着城墙门的草帽给干掉。

  以同样的方法除掉传令兵后,在城墙上的琢磨用火药枪射击武士,然后再交由友希解决。

游民星空

  step9.去到城墙上方的货场,可以剪开幕帘进入到货场,这里的敌人刚才由琢磨在城墙上解决了,接下里再剪破上方的幕帘去到乙事将军会出现的军营,从这里可以从一名武士身后进行偷袭。

游民星空

  step10.接着就是要对付军营旁边的伤病营,等到两名平民进入到帐篷后,让琢磨用火药枪射击守着门口的武士,友希将其暗杀,将尸体拖到草丛内,就马上冲入伤兵营将里面的草帽给解决。

  现在友希可以呆在乙事将军兵营前的入口,而琢磨先去到粮仓右下方的高塔上等候。

游民星空

  step11.现在切换至凖人、无垠,从初始位置往右侧,经过火枪手的同伴可以来到金泽城正门,之前这里的敌人已经被琢磨除掉了,就可以直接从大门进入。

  凖人去跟友希汇合。

游民星空

  step12.另一边厢,无垠在琢磨所在的塔右侧拿到大炸药桶(小型炸药桶无法对粮仓造成影响),将炸药桶放置在粮仓的指定位置。

  然后琢磨射击爆炸桶,引爆整座粮仓,那么乙事将军就即将出现。

游民星空

  step13.这时候别急着让四人集合,一旦在指定位置集合,乙事将军就会登场。

  首先让无垠将刚才货场拿取炸药桶,终点是放在乙事将军军营的左侧,不过建议是放置在军营的四周。

  然后记得让无垠摧毁军营左侧的两个白色杆。

游民星空

  step14.万事俱备,无垠等人去到指定地点集合,然后琢磨就去到右侧的狙击点等候(无垠在对话中会指出这个狙击点)。

  这时候只需要简单射击炸事先准备好的小型药桶就可以击倒乙事将军,只需要击倒他即可,其它人都不必理会。

游民星空

  剧情:影子先生并没有派兵增员金泽城,乙事将军此时才意识到影子先生只是一个懦夫,他虽然不知道影子先生的真面目,但他告知无垠即将于影子先生议事的地点,然后他选择武士的死法——剖腹自尽。

  影子先生的行踪终于被锁定了,无垠等人要与爱子、奴博鲁领主汇合,并等候将军的指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