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任务01-大阪围攻(2)

展开

  step8.接下来左右两条路都可供凖人用爪钩来进入到上方的区域。

  走左侧可以规避大批守卫,不过依然需要往右侧进发,直接走右路屋顶需要当心缺口城墙旁边的守卫,然后快速进入到草丛内。其实两条路用时都差不多,因为都需要把左侧台阶大门前的守卫除掉,好让无垠进入。

  (本文选择了城墙缺口,即右路)凖人先躲在缺口左侧的草丛内,将巡逻的守卫暗杀并藏尸。

游民星空

  step9.然后进入到大门所在的庭院,优先进入右上方的建筑物,这里可以让凖人到达二层露台将那儿的守卫干掉,那么他就无法覆盖整个庭院。

  接下来就稍微复杂,等待两名巡逻的守卫往左侧走去时,凖人就需要快速来到门口将那名坐着的守卫干掉(因为他无论是看见石头还是别的都纹丝不动),火速将他埋尸草丛,接着当两名巡逻兵再次途径时,就让无垠将门打开然后使用双剑将他们全干掉。

游民星空

  step10.接下来上方通道的三名守卫就很好解决。

  让凖人登上屋顶以跳杀从左往右一路暗杀。

游民星空

  step11①.随后右侧的庭院又是一个难点,这就需要用到“影子模式”。

  所谓影子模式就可以按shift键之后可以预定队伍中的角色进行特定行动(可以分别行动、同时行动或取消行动),在这个场景中就需要无垠和凖人合力解决两名敌人才能通行。

  开门这个动作也非常考究,这是玩家要给右侧庭院中部上下方向来回巡逻的守卫进行锁定(可以看到其视野),然后对门的右侧地方放置一个标记(可以发现注意到此标记的敌人视线)。

游民星空

  step11②.当敌人视线离开木门,就进行影子模式,让两人一同打开木门,并分头进入到上、下两处草丛内稍后。

  确保庭院中间来回巡逻的守卫往上方走去,两人沿着草丛去到附近的守卫身旁,再次发动影子模式,安排两人撂倒这里的两名守卫。

游民星空

  step12.虽然庭院中只有一人巡逻,但要解决他,比较困难,全因上方门口的两名草帽,他们是视野最广的敌人。

  首先让无垠在庭院中间的小屋左侧路径上放置清酒,然后他自个儿就爬上一层屋顶从另一侧落下,这时候要注意草帽的视野往右侧望去时,才落地并进入到前方的草丛躲藏。

  而当巡逻守卫过来拣清酒时,让凖人干掉这名守卫。

  这时候无垠才从草丛中往右侧两名草帽发动双剑,一次性解决二人。

游民星空

  step13.虽然门口有一名草帽,直接开门会发现草帽会被人从远程暗杀掉,此时无垠和凖人会遇到新的盟友——琢磨,琢磨给凖人、无垠一个建议,就是将炸药桶放置在大门前,然后琢磨会引爆炸药桶打开橹山的门。

  接下来切换为琢磨,从右往左依次序射杀无垠、凖人面前的三名草帽(如果逆向的话会被敌人发现)。

  (另外,要达成琢磨不射杀一人的徽章,这一块将是任务01最难的一个地方)

游民星空

  step14.在台阶口,无垠放置清酒,当两名巡逻的守卫过来捡取时,无垠就可以实施双剑砍杀。

  接着无垠、凖人就可以来到炸药桶旁,旁边的两名草帽火枪手因为顾着驳火是不会理会身后情况的(出于安全起见也可以使用影子模式,让无垠、凖人分别砍死他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