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任务04-逃离都留山(1)

展开

任务04-逃离都留山

  徽章条件:只在伪装时杀死;使用隧道捷径;在爱子之前,无垠抢先进入到寺庙内;得到两件伪装衣服;完成艰苦困难的使命;在20分钟内完成任务

  剧情:无垠从雅布领主的文件中发现琢磨还活着,雅布这个名字已经有些年无垠没有听见了。之后与雅布领主交锋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以防万一,无垠他们要收集更多的信息。

  他和一个老搭档——爱子组队,寻找琢磨并营救他。凖人和友希会去侦查雅布领主的住所。

  在都留山,无垠与爱子会合,爱子是一个大美人,而且善于乔装打扮,她打算在寺院中找到一个合适的女仆,乔装成女仆,这样她就能自由移动并且敲响钟,召集僧人祷告。虽然让爱子单独冒险,但这是一条妙计。

游民星空

  step1.在山脚下无垠他们会遇到雅布领主,是他抓走了琢磨。

  在初始的位置就要使用爱子的抛投镖(花粉镖),首先发动影子模式,让爱子对岩石右侧的守卫投掷抛投镖,这样会缩短这名守卫的视野。接着让无垠去到右下方利用草丛绕到那位置的守卫旁侧进行暗杀。

  抛投镖并不会杀死守卫,因此当除掉右下方的守卫之后,爱子需要亲手解决第一名守卫,否则当其视力恢复,无垠会被发现。

游民星空

  step2.来到斜坡处,带车队巡逻的守卫在检查牛车时,就撂倒斜坡上的草帽。

  接着会看到有两名村民与一名军官在聊天,先让爱子躲进他们右侧的草丛内对三人投掷花粉镖,而无垠就趁左侧茅屋的守卫往上方的斜坡走去时,马上冲到军民三人左下方的草丛内。

  爱子暂时不作移动,因为在寺庙前院外头的部分,只需要无垠独自完成。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无垠就躲在茅屋后方,在左侧的位置放置清酒,将刚才来回于山坡与车队的守卫引诱过来并且撂倒。

  接着可以看见左侧斜坡上有一名草帽,虽然其身后有常春藤可以爬到上层让爱子快速获得衣服,但基本无法躲过草帽的视线。

  而无垠先去到城寨入口躲藏等候。

游民星空

  step4.现在的工作就是让爱子获取村妇的服装。

  去到车队的右侧隔着岩石朝靠在山边的草帽投掷花粉镖,趁其视野缩短时,马上爬上草帽旁边的常春藤,穿越进入城寨内。

游民星空

  step5.在工坊右侧的草丛内躲藏,然后朝右侧桥头处的守卫投掷花粉镖。

  接着马上将工坊右侧靠墙的守卫击倒并拖入到草丛内。

  然后去到桥头(注意桥面上的村妇、上方桥头的两名巡逻兵),绕到桥头守卫的身后,对其进行暗杀(高难度下无法实行暗杀,因为这时候瞬间会被上方桥头与村民对话的守卫发现)。

  城寨前院的步骤大致完成,接下来需要拿到服装,才能帮助无垠进门。

游民星空

  step6.从前院右侧的大桥前往寺庙的生活区。

  先沿着上方的草丛前进一段距离,躲过两名巡兵后,会发现一名观赏花儿的平民人有三急就冲去茅厕。

  这时候爱子就可以走上台阶,在山顶上可以躲在草丛内对一名巡兵进行暗杀。

游民星空

  step7.从山头往下方走去便是另一件服装的所在处。

  趁晾晒衣服点右侧的守卫朝向村妇时,爱子可以马上藏到晾晒点旁边的草丛。

  然后给右侧的守卫投掷花粉镖,待村妇去处理下方的衣物时,爱子就可以盗取到衣服。

  爱子在乔装时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才能完成变装,当爱子蹲伏在草丛内、暗杀、攀爬,乔装效果就会取消,另外武士是会识破爱子的伎俩,但凡遇到武士就需要无垠的协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