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任务01-大阪围攻(3)

展开

  step15.凖人可以爬到琢磨所在的塔楼,从左侧落下,然后爬上常春藤继而爬上橹山门上方的楼顶。

  待巡逻守卫与低洼处的守卫聊天时,使用屋顶的装置,令到悬吊的木头坠落,那么这里的两名守卫就会因意外死亡(其实也可以一次过砸中三人,当他们三人聊天时启动装置,不过时机位置难以把握,容易失误)。

  当那名巡逻的守卫上来调查时,凖人就可以使用空中暗杀将其解决。

游民星空

  step16.这片区域只解决了一半,接下来让无垠和琢磨表演。

  首先让琢磨将橹山门右侧高台上的草帽给狙击掉。

  然后无垠就可以轻松解决掉刚才在低洼处于巡逻守卫聊天的士兵。

游民星空

  step17.接着让无垠搬运两个炸药桶登上橹山门的屋顶,只有他才能搬运炸药桶这样的重物。

  此时是不能爬梯子的,只能够将炸药桶往上层扔去。

  最后从屋顶将两个炸药桶扔到橹山门的黄色区域内,然后琢磨击破炸药桶将门连同周边的守卫炸飞。

游民星空

  剧情:这是幕府值得庆祝的一天,新的时代将要来临,将军将会取得战役胜利。

  凖人笑称不希望武士和琢磨会分掉他的佣金,两人亦因此成为了好友。

  可不幸的是幕府的大炮击中了琢磨所在的屋顶…与无垠、凖人出生入死的琢磨下落不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