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3页:任务12-一次重大会议(2)

展开

  step7①.接下来让友希去到左侧两房屋之间的藤蔓前,待持火把的守卫往货物场走去时,就背杀站岗的守卫。

  而那名拿火把的守卫要回头的时候,凖人两师徒就可以从货物堆中杀出背刺这名守卫。

游民星空

  step7②.现在琢磨与伙伴之间还有三名敌人,发动影子模式,处于货物场的友希、凖人负责两名背身的草帽,爱子以乔装来到最靠近琢磨的守卫身后,当左侧路上巡逻的三名士兵(其中一人是武士)离开后,就可以按下回车键处决这三人。

  不建议这里让琢磨开枪,因为容易惊动到左侧检查点的两名武士。

游民星空

  step8.接下来凖人从山道回到初始的地点取回真申,然后跟大伙汇合后搭乘绿色的马车前往将军的军营。

  记住下马车的时候要发动四人影子模式,一同往左侧的帐篷后方躲藏。

游民星空

  step9.帐篷前有四名站岗的草帽以及三名巡逻的守卫。

  先放下真申,让一名同伴在帐篷雪地位置制造鞋印,当三名守卫上钩之际,在拐角处发动爱子、友希、凖人的三人影子模式暗杀。

  剩下的四名草帽就比较好解决了,让爱子去到离帐篷最远的一名草帽身后(上下任意选其一)、琢磨用枪瞄准另外一个最远的草帽,剩下两人先让狸猫把他们的视线都吸引到左侧(真申所处帐篷),当爱子收拾干净两具尸体后,这两人再由凖人两师徒解决。

  然后就可以拖着真申一同进入到将军的军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