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7页:任务10-都留山叛变(2)

展开

  step7.操作第一道机关打开的是琢磨附近吊桥另一端桥头位置的暗门。

  凖人两师徒可以穿过暗门将吊桥桥头的草帽给干掉。

  与此同时琢磨让狸猫稍微走一步,再次吼叫吸引三名守卫的注意,然后琢磨就可以轻松从他们身后经过并前往暗门。

游民星空

  step8.因为目前只有友希有近战武器,所以凖人、琢磨穿过暗门回到上层,而友希暂时和他们分离,继续沿着斜坡照直走(不走上雪地)。

  先处理凖人他们这一块,待三名巡逻守卫离开之际,琢磨来到小神庙旁对看守亭子的武士开枪,这种做法虽然令到武士疑惑,但同时在短时间内令到他的视野降低。这时候凖人就可以处理掉亭子内的守卫,并且将其拖行到第一个暗门前。

游民星空

  step9①.接着标记武士,可以发现他的视野无法看到亭子对出的第二个暗门机关的所在处,琢磨就可以操作它。这道暗门的位置比较尴尬,直接就面对拷问场,而且两名在拷问爱子的守卫就盯着洞口。

  不过,这难不倒凖人,让凖人进入第二个秘密通道,在洞内就发动影子模式,朝拷问场两名守卫身后投掷石块,这时候按回车键让凖人实施动作,敌人只会看到飞过的石头而非凖人,然后在拷问场上就能够解救出爱子。

游民星空

  step9②.爱子身上的装备是齐全的,这时候可以一不做二不休。

  凖人击晕一人,爱子杀死一人,然后爱子给晕倒的那名守卫补刀。

  而凖人就去到前方推动大石头砸死下方的草帽。

  并且可以让全员通过第二个密道来到拷问场拿回属于自己的火药枪(建议琢磨拿到火药枪之后也回去小庙那儿,因为之后友希负责开路的过程中会拾获大量弹药,可以供琢磨补给,如果琢磨在这任务中弹药充足,将会变得更简单)。

游民星空

  step10.逃离监狱是难点之一,另一个难点就是友希为大伙开路的这一段。

  现在切换为友希沿着吊桥前方的悬崖边缘可以发现藤蔓,爬到屋顶上可以在两层塔附近落下,进入塔内将楼上的草帽给杀掉。

  这时要注意可能那三名巡逻的守卫发现二层塔下友希留下的鞋印,一旦被发现就立马读档,他们三人冲上来调查就基本玩完。为了确保这三人不妨碍友希,就让琢磨的狸猫在小庙、亭子附近拖延他们。

游民星空

  step11.接下来也是需要继续冒险行动。

  从塔上回到地面,要注意街道上来回行走的百姓以及那三名巡逻守卫。

  去到货物车后将那儿站岗的草帽给收拾掉,并拖行到step10爬藤蔓的地方。

  这时候通往二层塔楼的道路基本畅通,依旧让狸猫拖延三名巡逻守卫,琢磨避开路上的百姓就可以进入到塔楼内,为了后续步骤还是需要召回狸猫(其中一个徽章无法达成)。

游民星空

  step12.友希来到二层塔左侧,注意这里两名巡逻守卫的视野,溜到带有吊环的房屋旁边,琢磨在二层塔上取得弹药补给,射杀第二个拷问场(四个拷问架)旁的守卫,而友希就杀掉处于水井旁的守卫,将他们的尸体都拖入屋内,避免被平民发现。

  与此同时爱子那一边亦不再受到这两名守卫的看管,爱子就可以进入到拷问场内拿到乔装的衣服。

游民星空

  step13.乔装打扮后的爱子来到水井正对的屋院内,在这里暗杀掉身上带有友希陷阱的守卫,然后将他尸体放置在屋内。

  途中要注意左侧大门前的武士,他会辨识到爱子的身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