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6页:任务13-奴博鲁之死(3)

展开

  step14.乔装的爱子先进入到城堡前院,上到平房二层暗杀高处的巡逻草帽,那么前院就只剩下两名守卫。

  可以让友希、凖人暗杀庭院当中的两名守卫。

游民星空

  step15.一行人上到城堡正对的屋顶上。

  琢磨先狙击城堡二层的三名守卫,从左开始往右射击,当巡逻守卫往右走去、右侧守卫朝户外望去的时候快速三连狙击。

  接下来就没有琢磨的工作了。

游民星空

  step16.爱子三人沿着右侧的屋顶回到step12初始位置的外墙顶部继而去到城堡后方,利用藤蔓爬到城堡一层。

游民星空

  step17.在城堡后方顺势爬到城堡二层,这里先让乔装的爱子上去,这里两名守卫只要没有看见爱子变装,就不会对其多加防范,在两名守卫背身面对对方时,爱子可以陆续暗杀他们。

  这时候一行人可以绕到二层,这里也就是琢磨之前清理的楼层,继而可以使用爪钩登上三层。

游民星空

  step18.在三层左右两侧都有倾斜的房顶以及露台,露台上会有一名武士,爱子的乔装将失效。

  这时候需要用到凖人的投石,吸引武士往墙体望去,供爱子、友希从武士身后的屋檐途径。

  与此同时凖人亦基本不用跟上去了。

游民星空

  step19.来到三层后方,留意四层两名武士的巡逻规律,他们各自负责一半区域的巡逻,用友希的哨声刻意把一人引诱至另一名武士的巡逻区域当中,那么爱子就可以登上四层去到空档一侧使用爪钩上到五层。

游民星空

  step20.被逮到的奴博鲁希望可以剖腹自杀,让他自尽的玩家不需要按任何键位。

  如果让其坠楼死亡,可以让爱子去行刺奴博鲁。

游民星空

  剧情:终于安全了结这件事,爱子需要回禀将军,然而凖人他们却选择不见将军,因为他们做这些都是为了无垠。

  最后四人再走一段路作为相互饯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