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4页:任务13-奴博鲁之死(1)

展开

任务13-奴博鲁之死

  徽章条件:不要杀害公园的任何人;淹死奴博鲁领主;进入西墙的井;进入北墙的井;完成艰苦困难的使命;在30分钟内完成任务

  剧情:爱子等人表明了来意,而且在细听真申陈述时,幕府将军识破其谎言。

  虽然得到了平反,但爱子恳求将军下令让他们四人去骏府城暗杀奴博鲁以达成其心愿。将军希望爱子等人暗杀成功,别让奴博鲁以武士剖腹的死法了结生命,因为他不值得人们传颂。

游民星空

  step1.虽然队伍被分成了两组,但两组人的距离非常近。

  首先控制凖人这一边,在货物堆后往站岗守卫身后投掷一颗石块,然后杀到他并且投尸河中。

  切换为琢磨,可以狙击到附近瞭望塔上的草帽。

游民星空

  step2.来到爱子这一组,从右侧渡海,然后使用爪钩登上另一座瞭望塔,暗杀这里的草帽。

  爱子她们落到瞭望塔一层,在运输场中央巡逻的草帽往左侧走去时,开门将塔楼门前的守卫给杀死并拖入塔楼内。

  然后躲在牛车旁,爱子朝出口的守卫投掷花粉镖,接着友希可以杀死巡逻的草帽。

  最后守在门口的守卫则是使用友希的口哨吸引过来再暗杀。

游民星空

  step3.处于运输场右侧的红色护栏旁,爱子朝对面货场上的武士投掷花粉镖,接着一旦发现下方有工人经过(共2名),友希从高处跳落将他们杀死。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爱子可以爬到两名武士所在的货场左侧货物堆内,一定要靠近木箱躲藏,这样可以避开左上方的巡逻草帽视野。

  爱子要对货场内巡逻的武士投掷花粉镖,那么友希就可以暗杀到货场右下方的草帽。这时候就可以跟凖人、琢磨汇合了。

游民星空

  step5.让凖人、友希、爱子回到step2的运输场,从正门外出,两人协力杀死一名武士并藏尸在草丛中。

  路上的草帽在其落单的时候可以单独杀死,接着爱子他们三人联手,发动影子模式将巡逻的三名守卫杀死。

游民星空

  step6.来到射靶场前左侧水井旁有一名守卫,可以让凖人用飞镖杀死。

  靶场右侧挨着一名草帽,可以从旁侧靠近将其暗杀。

  这时候琢磨就可以从两名武士身后溜到货场的瞭望塔上。

游民星空

  step7.这个靶场需要攻陷,为的就是让琢磨霸占庭院旁的瞭望塔,以方便盗取水井钥匙。

  首先刚才在step5中的三名守卫如果不提前收拾,他们是会来到靶场中巡逻。如果已经除掉他们就非常简单,让琢磨狙击最远处的守卫、塔楼上的守卫,其他人就负责靶场入口左右两侧的守卫。

  接着琢磨可以先登上靶场的塔楼,该塔楼一个出口就在庭院当中。

  进入庭院的办法基本只有这座瞭望塔了,庭院正门有一名守卫看守,难以突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